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山

landandriv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129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老山

老山

 

生日快乐【快斗生贺/快青/短/完结】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黑羽快斗对于自己的生日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生日这种东西,过是一样不过也是一样——海螺小姐的设定是不会变的,只有三次元那群人从萝莉迷妹慢慢变成怪阿姨。
不过他也不介意每年这个时候热闹一次,因为有个笨蛋每次到了六月中旬的时候就不时异常的面色泛红。
别忙啦,那些惊喜再怎么准备也会被我发现端倪啊。
有时候他真想把她扯回来,把她老老实实地圈在自己身边,什么都别折腾,大热天的,她不嫌累,他还会心疼。
但是这些话是说不出口的,因为好歹是中森小姐一份心意啊。心疼的同时也享受着青梅竹马的关心,这一点黑羽快斗是承认的。

他还记得去年中森青子送给他的是一顿丰盛的晚餐,除了鱼以外的所有菜都很合他胃口;前年是一首自弹自唱的歌,调子很好听词也很用心,那时候她正在热情地学习吉他;大前年是当时大热的网络游戏的点卡,黑羽快斗当时也是玩家之一;大大前年……

总之,从二人钟楼下相识起,每一年黑羽快斗的生日都有中森青子热情地参与。生日很重要——她坚定不移地这样认为。不管黑羽快斗有多欠扁,在临近生日的这几天,黑羽同学都是开了挂的存在。
另一方面,中森青子的心底也迫切地想给竹马一个真正的惊喜。黑羽快斗每次给她准备的生日惊喜都能给她带来极大的震撼,然而一直以来,不管她多么用心的准备,黑羽快斗好像都能轻松地猜到她的礼物是什么。

“生日快乐,快斗 ^_^ 猜猜今年的礼物是什么?”
“大概是DIY的巧克力蛋糕吧,你衣领上还有奶油。”黑羽快斗看了她一眼,继续淡定地操控着电视屏幕上的人干掉几个小怪。
“……”
有一个观察能力推理能力惊人的竹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生日惊喜这种东西还要继续下去吗感觉很伤自尊啊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 双马尾少女:[点蜡][点蜡]楼主不要继续了吧,感觉好心疼
2L 世界第一的女王陛下:[点蜡][点蜡]少女你太嫩撩不到他的
3L 不是处女座:[点蜡][点蜡]楼主竹马真是好不绅士啊
4L 今天洗衣机回来了吗:[点蜡][点蜡]我懂你〒_〒

……
中森青子看着满屏幕的蜡烛,心底莫名涌上一股酸楚,默默关掉了网页。
这是大大大前年的事情。
但是少女绝不会因此止步。
每一年的六月,中森青子的心情都和气温一样火热。
所以当这个月第二十次中森青子抛下黑羽提前回家的时候,黑羽快斗已经见怪不怪了,只要中森小姐不去研究炸弹什么的送给他当生日礼物,他也就随她去了。

日历一页页翻过去,来到了今年的六月二十一日。

再普通不过的工作日,连手机推送上也没有什么新闻。
黑羽快斗课桌上的礼物已经堆了不少,他靠在椅背上玩手机,时不时抬起头看看自家同桌。
中森同学很淡定地在本子上写着什么,完全无视旁边的目光。
黑羽快斗也不在意,看两眼就收回目光,仿佛只是玩手机的间隔“欣赏”一下同桌。
一直到放学铃响,中森青子还是很淡定,淡定地收拾书,淡定地离开教室,留给黑羽快斗一个淡定从容的背影。
今天是六月二十一没错吧?
黑羽愣了愣,觉得今年的中森青子格外地沉得住气。

于是他像往常一样跟在少女后面,两人慢慢走上回家的路。
走到河堤的时候,中森突然停下了脚步,黑羽愣了愣,也停了下来。
黄昏时候,天边的落霞在云间安静燃烧着,红色和黄色交杂着,温柔地流淌。
大概觉得是时候了,少女转过身。
温暖的橘色光芒正从她身后倾泻下去,少女的表情在这片微光里看不清晰。
“生日快乐,黑羽快斗。”
简简单单的几个字,中森青子的嘴一张一合,然后牵起一个笑来。
黑羽快斗认真地看着她,等下文。
过了一会,中森青子见他没有回应,只好走上前离他近一些。
“生日快乐,快斗。”
女孩一双好看的眼睛注视着他,瞳孔里映出他身后的万丈色彩,还有那些色彩里的一个他。
眉目温柔,岁月无双。
黑羽快斗终于开口:“就这样?”
“不然还想怎样?”
他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我以为会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礼物是我亲手织的围巾,已经在你课间离开的时候塞到你包里了,反正你也早就知道了吧。”中森青子道,语气里颇有几分无奈。心想他这个明知故问的习惯什么时候能改一改。
“哦……”黑羽快斗又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来。
真是很欠揍啊。中森青子强忍下打他的想法。
反正也没有办法像他那样每次给她过生日都搞的那么精彩漂亮,那就干脆一句话吧,也许反而显得她真诚。
中森青子这样想着,低着头不说话。
黑羽快斗看着她别扭的表情,把她心里的想法猜到了七八分,又不由得觉得这个笨蛋真是可爱,费劲心思给他过生日。
全然不知她在他身边就是最好的生日惊喜。
是最好的礼物,是他遇到的最大的惊喜,每一刻都足够绚丽精彩。
他微微矮下身,让她对上他的眼睛。
“围巾不行,不够惊喜。”
“那你还要怎样?”中森青子满头黑线。她为了这条围巾连着好几个晚上没有睡好觉,好看的眼睛下面有淡淡的黑色。
黑羽快斗又离她近了一些。
两个人的鼻尖马上就要碰到一起。少女脸一红,想偏过头却发现根本动不了。
心脏位置传来“扑通扑通”的声音。
两个人的气息交织在一起。天边的彩霞也慢慢地流动着,像是打散了一片颜料。

“喂……”
你猜接下来会有什么惊喜呢?
那是一个普通的日子,连推送上都没有什么新闻。
但是那天的落霞非常好看,非常温柔,如同岁月里一块凝固的琥珀。
有人在她唇边落下一吻,很轻又很温暖,天边的飞霞在她耳边忽的炸开一朵烂漫的烟花。

生日快乐,亲爱的。
很多时候人们做那么多只为了一句话,或者一个瞬间。









FIN

“这是生日惊喜吗?”
“……你说是就是吧。”
“不够。”
“……不要得寸进尺啊喂!”

终字:2174

黑羽君生日快乐 你一辈子都是我男票(划)神(*๓´╰╯`๓)♡

一下午爆字数 质量不好 orz最近网文洗脑 文风很不确定〒_〒 好久没复习绝对ooc了 orz

题目这种东西完全不重要啊。
偷懒了一年hhhhh




老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老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