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快青同人/短/1]



》》》1

 

又是一个燥热不堪的日子。

窗外不息的聒噪蝉鸣混合着夏季独有的闷热把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的所有人锁进蒸笼。头顶上的风扇孜孜不倦地搅动着热浪,好让它们一波一波地在教室内回旋,以保证每个人受热均匀。

明明是夏末了啊。

中森青子第二十一次把额前碎发夹在头顶,伴随着破出心底的烦闷,长长出了一口气。

讨厌夏天。

下意识地向右边瞥了一眼。她的同桌果然舒舒服服地趴在课桌上,只留下一丛乱毛在电扇作用下的微风中嚣张地左右晃动。

不用想也知道他蒸桑拿一般的享受表情。中森青子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又开始隐隐作痛。所以这种人的存在对社会有什么意义啊。只是为了炫耀他在高温中依然能睡得香的技能么?

她想着,右手却拿过他桌上的便签本,继而认命地抽开笔盖,把自己便签本上的字一个不落地誊抄到另一个上。

等上了大学看谁每天帮你记老师的作业。

心里恶狠狠地吐槽黑羽的没心没肺,手下的字迹却依然工整。过了很久中森青子再想起高中这段日子,不由得感叹她真是这辈子都被黑羽吃得死死的。

“喂,这种修学旅行组队一类的东西就不用记了啊……”惺惺松松的语气忽的飘进耳朵里。不知什么时候醒来的黑羽快斗脑袋向左一偏,正好靠在她奋笔疾书的右臂上。

“反正笨青子也是肯定跟我……”

“怎么不用记。”中森青子毫不留情地抽走被垫着的胳膊,强忍着爆发的欲望,“黑羽大少爷当然要找个聪明人组队,青子已经和惠子约好了,不劳您费心。”

诶?

黑羽愣了愣,应料之外的回答让他顿觉无趣,又慢吞吞地趴回桌面。

那可真是遗憾。

教室依旧安静到死气沉沉,甚至能听见风扇带起的呼呼风声。两人的拌嘴稍稍提起分贝,又不得不压低下去,像是平静的湖面突然被人扔进了石子,黑色的小点在四周荡开几个圆圈,却还未等涟漪散去就藏进了水面,寻不着踪迹。

这样的教室的确是有助于睡眠。

他不自觉打了个哈欠,看着江古田的夕阳从她身后的窗棂缓缓漏进来。右脸贴在木质桌面上,眯起眼睛,她的侧脸就被逐步西下的日光镌刻在瞳孔的中央,背景是明晃晃的金黄,明明是仲夏却宛若深秋。

 

————————————————————————————TBC

 


评论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山 | Powered by LOFTER